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泗洪大圓塘百萬釣魚大賽鳴槍開賽

2023年10月03日18:0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泗洪縣委宣傳部供圖

比賽現場。泗洪縣委宣傳部供圖

比賽現場。泗洪縣委宣傳部供圖

比賽現場。泗洪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宿遷10月3日電 以釣為媒,以漁會友。10月2日,第十二屆中國·泗洪國際大圓塘(以下簡稱“大圓塘”)“客友”杯百萬釣魚大賽鳴槍開賽。經過比拼,來自湖南長沙的劉文明獲得冠軍、貴州遵義的彭華獲得亞軍、浙江台州張劍獲得季軍。

泗洪國際大圓塘常被稱為“釣魚人實現夢想的地方”,至今已連續舉辦了11屆百萬釣魚大賽,累計組織各類垂釣賽事150余場,11.5萬余人參賽,推動新增就業崗位300余個,帶動旅游人數370余萬人,有效拉動周邊旅游、餐飲、住宿等服務消費,成為該縣生態旅游和休閑體育有機結合的靚麗名片。

近年來,泗洪在全力加快生態旅游經濟發展的同時,高度重視體育文化事業。以賽促旅,助力“體育+旅游”高質量發展。今年以來,已陸續舉辦了2023江蘇省龍舟精英賽、2023中國自由搏擊俱樂部超級聯賽等高規格體育賽事,逐步打響了泗洪“生態、休閑、旅游、運動”品牌,積累了豐富的承辦大型體育賽事經驗,培養了一大批熱愛體育和生活的群眾。(裴凌曼 曾祥海 黃啟源)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