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辦實事丨快速路招牌燈光太亮影響行車安全?江蘇沛縣網友留言后解決了

楊維瓊
2023年10月09日06:5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快速路路口大牌子晚上燈光刺眼,希望主管部門能把亮度降低一些。”近日,江蘇徐州沛縣網友孟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徐沛快速路路口招牌燈光亮度過高、夜間行車存在安全隱患問題

 孟先生因工作需要,經常自駕往返徐州市區和沛縣。“好幾個夜晚,我在駛離徐沛快速路時,都感覺到路口大牌子的燈光照得人眼睛睜不開。”為此,他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9月8日,沛縣漢源街道辦事處回復稱,將根據人的視點、廣告及招牌表面材質的光學特性和環境特征等要素調節至適宜的亮度。

 “這位網友的提問關乎人民群眾的夜間行車安全問題,該招牌確實存在一定程度上的燈光亮度和角度問題,對車輛駕駛員造成不利影響。”沛縣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李春彥近日也在人民網留言辦理“面對面”活動現場表示,漢源街道已經聯系建設方進行調整,確保在9月25日前完成。

 截至發稿前,人民網回訪孟先生得知,相關招牌的亮度已經降低,“整改速度還是挺快的”。

(責編:張鑫、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