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通至張家港首條城際公交試運行 全程60分鐘

2023年10月15日07:56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10月14日清晨7時整,載有18名乘客的C1城際公交車從南通市行政中心公交站出發駛向張家港,南通至張家港的首條直達城際公交開始試運行。

  車廂內環境整潔舒適,相比普通公交車座位寬敞得多,配備皮質座椅和多功能飲水櫃。初次體驗C1城際公交的乘客,有去張家港站轉乘滬寧沿江高鐵的旅客,也有專門去張家港休閑“打卡”的南通市民。“6元票價刷老年卡隻要4.2元,便宜又方便,適合我們這些喜歡到處‘折騰’的退休人士。”年近七旬的南通市民馬明珠准備去張家港找老姐妹一起跳舞。乘客顧軍告訴記者,兒子就讀於南京理工大學,平時從南通到南京要兩個半小時,這次換個新路線體驗從張家港坐滬寧沿江高鐵是否更方便。

  經過60分鐘極速行駛,城際公交車抵達張家港站。南通飛鶴公交總經理孫洪軍介紹,城際公交班車發車間隔30分鐘,一天大概56個班次,將隨著客流情況和運營實際需要適時調整。(錢嘉怡)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