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女子借用蘇州昆山千燈鎮社區衛生間與工作人員起爭執 當地通報

2023年10月19日08:20 |
小字號

10月18日,蘇州昆山千燈鎮人民政府發布情況通報稱,近日,關於某女士借用社區衛生間后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一事,引起網絡關注。千燈鎮高度重視,迅速開展核查,現將情況通報如下:

10月17日,我鎮河東街社區工作人員王某某與一名前來借用衛生間的女士發生言語爭執,社區工作人員金某某在隨后的溝通過程中態度欠佳、表述不當。事后,我鎮第一時間與當事人取得聯系,向其表達歉意,同時約談我鎮相關工作人員。目前,已對負有領導責任的社區負責人以及王某某、金某某進行嚴肅批評教育,責令深刻檢查,對王某某作出暫時停職處理,后續將根據調查結果作進一步處置。

接下來,我鎮將以此為戒,深刻反省,舉一反三。重點圍繞行為規范、作風嚴謹、服務態度等方面,對全鎮干部職工進行教育提醒,要求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同時,對各類公共服務場所的便民設施加強開放服務,確保在服務時間內向群眾“應開盡開”,為群眾提供便捷服務。

千燈鎮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8日

來源:金千燈微信公眾號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