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全國家紡消費節在江蘇南通開幕

2023年10月27日15: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南通市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南通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南通10月27日電 (記者王繼亮)27日上午,全國家紡消費節在江蘇南通市海門區疊石橋國際家紡城開幕,活動中,“張謇杯”2023中國國際家用紡織品產品設計大賽獲獎名單和“2024中國床品流行趨勢”發布,全國重點家紡市場區域合作等6個項目簽約。

南通是全國最大的家紡產業集群和交易中心。據統計,截至目前,南通擁有200多家研發設計單位、2400多家面輔料商、3800多家成品生產企業,培育出1000多個品種、18個中國馳名商標,形成了“織、染、印、成品、研發、物流”全鏈條。

南通市委書記吳新明致辭時表示,首屆全國家紡消費節在南通舉辦,將為家紡產業發展注入動能,也將進一步促進南通經濟向好走強。該市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助力產業發展。

本次活動由商務部、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主辦,江蘇省商務廳、南通市人民政府、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承辦,南通市委、市政府舉辦。

(責編:龔世俊、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