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如皋舉辦科技人才洽談會 集中簽約項目總投資190.5億元

2023年10月28日11: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如皋科技洽談會開幕式現場。朱登峰攝

如皋科技洽談會開幕式現場。朱登峰攝

10月28日上午,2023年如皋科技人才洽談會開幕式在如皋市行政中心禮堂舉行。

大會發布了如皋國家創新型縣市三年行動方案、如皋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設行動方案、如皋國家信用示范區深化提升三年計劃,為科技強企人物、“創業江蘇”科技創業大賽氫能專項賽、“夢想之星”創新創業大賽獲獎者頒獎,舉行了國家創新型縣市、國家信用示范區、思源全球工程技術服務中心、如皋合成生物中試熟化基地揭牌儀式,集中簽約產業、科創和人才等項目總投資190.5億元。

本屆洽談會的主題是“智匯皋地 共創未來”,會議期間,如皋進一步宣傳推介該市發展環境,精心策劃推出第九屆如皋市“夢想之星”創新創業大賽、“才聚雉水、智匯皋地”創新創業大賽、第十一屆“創業江蘇”科技創業大賽氫能源專項賽、2023年新型電力發展大會等特色化專題活動。通過洽談會,如皋全力搭建“政企校銀”合作平台,探索生產要素雙向流動、利益共享的區域協作模式,雉水古城對外展示了自身發展的活力和智慧。

據介紹,當前,如皋正全力構建鏈接南北雙核、聯動協同發展的產業科創走廊,壯大科技企業孵化器等科創載體集群,做強產業研究院、技術創新中心等產業研發平台,努力形成科技創新、高端人才、生態文化、產業加速集聚區,讓“好風景”變成“新經濟”。(王繼亮 朱登峰 李琪)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