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2023年“大運河自行車系列賽(南通站)在如東舉行

2023年10月29日16: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10月28日,由國家體育局青少年司指導的2023年“大運河自行車系列賽(南通站)暨如東小洋口體育嘉年華”在如東小洋口拉開帷幕,集中展現了如東體育的發展脈絡。

本次活動通過“4+1”形式(即四個系列運動主題活動,1個體育嘉年華開幕式活動)展開。10月28日,2023年江蘇省“奔跑吧·少年”兒童青少年主題健身活動暨“同心向黨 奮進新征程”聯動奔跑活動(南通站)、江蘇省“奔跑吧·少年”兒童青少年主題活動暨“共享奧運記憶 見証奧運征程——奧運文化藏品展、南通市第七屆空竹交流賽分別在江蘇如東小洋口旅游度假區內的扶海大道、反“清鄉”斗爭紀念館及南黃海訓練營拉開帷幕,吸引超3000名青少年及運動員參與。10月29日,“2023年大運河自行車系列賽暨江海河鏈動自行車聯賽”舉辦,騎手們用汗水詮釋騎行的魅力,用熱情點燃賽道,綻放小洋口旅游度假區生態之美、發展之美。此外,體育嘉年華之奧運文化藏品展活動是一次以“弘揚奧運精神 賡續紅色血脈”為主題的研學之旅,為期一個月。(王軍 佘陳婧 王繼亮)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