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通繞城高速海門段二期路面工程全面施工

2023年11月02日11:24 | 來源:海門日報
小字號

圖為施工現場

連日來,南通繞城高速海門段施工人員搶抓施工“黃金期”,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不斷優化項目資源配置,全力確保年內完成路面水穩基層施工。

記者昨日在施工現場看到,高速路面上人員和機械配合默契,一派忙碌景象。目前,項目部加班加點,增加施工機械和施工人員,搶抓施工進度。同時,在整個施工過程中,從原材料進場,到最后的成型,都運用了數字可視化管理手段,全程實現可控、精細化管理。

南通繞城高速是南通市高速公路網規劃的“二環高速”,首尾分別對接海太、崇海過江通道和滬蘇通長江大橋,具有國家高速公路分流、過江通道接線以及完善區域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等重要功能,對於推進長三角一體化協同發展以及江海聯動具有重要意義。

據南通繞城路面一項目總工包清林介紹,南通繞城高速海門段全長16.2公裡,目前主線路基和橋涵已經完成98%,二期路面工程已經全面展開。目前,項目部提前籌備人力、物料,充分利用晴好天氣組織施工,確保施工按照計劃進度有序推進。(陸俊杰)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