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江北新區3家企業上榜“江蘇精品”認証獲証企業名單

2023年11月06日14:41 | 來源:南京晨報
小字號

  近日,江蘇省質量發展委員會辦公室聯合省市場監管局等八部門發布了2023年第一批“江蘇精品”認証獲証企業名單,南京江北新區的江蘇中聖壓力容器裝備制造有限公司、南京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三力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業上榜。獲獎企業數量全市第一。

  “江蘇精品”認証是江蘇省在新形勢下參照國際慣例、運用市場機制推進品牌戰略的一項開拓性工作。其主要目的就是以標准為引領、以認証為手段,推動形成一批自主創新、品質高端、服務優質、信譽過硬、市場公認的“江蘇精品”品牌群體。

  經過標准先進性評價、認証評價、信用查詢等評定程序,對企業申報的產品和服務進行第三方認証,今年江蘇省共計156家企業的156個產品(服務)通過了第一批“江蘇精品”認証。南京市有11家企業的產品通過了“江蘇精品”認証,其中江北新區佔了3家,獲証數量全市排名第一。

  今年3月7日,南京江北新區印發《關於組織開展2023年江北新區企業申報“江蘇精品”品牌建設工作的通知》,發動相關產業平台、街道加大宣傳力度,組織轄區企業積極申報“江蘇精品”品牌認証。安排24家企業參加2023年“江蘇精品”申報工作線上培訓,指導並幫助11家企業選擇申報產品,准備申報材料,最終3家通過第一批“江蘇精品”認証,2家進入“江蘇精品”重點企業培育名單。(盧斌)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