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市棲霞區—南京師范大學”引才工作站揭牌

2023年12月07日19: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揭牌儀式現場。棲軒攝

揭牌儀式現場。棲軒攝

人民網南京12月7日電 (記者馬曉波)6日,“寧聚青春 相約棲霞”——2023“校園棲霞日”第三場活動在南京師范大學舉辦。活動中,“南京市棲霞區—南京師范大學”引才工作站正式揭牌。

本次活動由南京團市委、棲霞區委區政府、仙林大學城管委會共同主辦,旨在推動駐寧高校大學新生更快融入棲霞、了解南京,進一步加強高校人才與地方發展的雙向融通,更好服務凝聚青年大學生,釋放“雙百共建”效能。

當天,棲霞區委組織部、棲霞團區委、棲霞區人社局分別就棲霞區青年人才政策、青年發展型縣域建設、大學生創業創新政策作現場推介。據悉,棲霞區將通過實施“青春優居”“青春優創”等“青春五優”計劃,打造青年人願來願留、樂活樂享的城市環境,落實青年優先發展理念,為棲霞高質量發展團聚“青”動能。

活動中,“南京市棲霞區—南京師范大學”引才工作站正式揭牌。據介紹,引才工作站將圍繞打通青年人才了解棲霞發展和人才需求的路徑,圍繞高校人才創新創業、文化交流、社會融入等多方面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務。

現場還為棲霞區“雙百共建”優秀高校院系團組織代表頒獎。據統計,截至目前,已促成5所高校65個院系團組織與棲霞區9個街道45個社區(村)團組織結對,組織大學生走進基層開展文化宣傳、助力安全生產、聯青大走訪、助農直播等各類志願服務活動。

(責編:龔世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