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學校門口照明不足存安全隱患?江蘇張家港:新增4盞庭院燈

劉豐
2023年12月14日11:4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11月30日,網友夏女士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江蘇省張家港市南沙小學門口無路燈照明設備,存在安全隱患。5日,當地金港街道辦事處回復表示,將在該校東南門口新增4盞庭院燈,同時加強對轄區內學校及周邊區域巡查,對路燈缺失路段及時安裝照明設施,確保夜間安全。

據夏女士反映,進入冬季,學校課后延時服務結束后天已經黑了,放學時來往車輛多為電動車,照明不足。“如果遇到雨雪天氣,照明條件更差”,林女士希望能夠為學生安全考慮,解決學校門前照明不足的問題。

收到留言后,金港街道辦事處聯合南沙社區、長順給排水公司到現場進行了核實。金港街道辦事處回復說,經核實,南沙小學東南門口確實存在路燈缺失、夜間照明不足的情況,后續由金港街道建管辦派人,在確保不影響周邊居民夜間休息的情況下,在該處新增4盞庭院燈。同時,金港街道相關部門將加強對轄區內學校及周邊區域巡查,對路燈缺失路段及時安裝照明設施,確保夜間照明安全。

人民網回訪得知,金港街道已完成校門口路燈的相關施工圖紙並進場施工。

(責編:龔世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