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傳播黨的好聲音 江蘇海安成立“809000”青年宣講隊

2023年12月16日14: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12月14日,江蘇“海安響理·青年說”理論宣講進高校暨“809000”青年宣講隊成立儀式在南通理工學院海安校區舉行。

活動中,來自不同領域、不同行業的18位青年宣講員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切身感悟,以小見大,以微見深,從不同的角度詮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講述了在黨的創新理論引領下地方發展的生動實踐與鮮活故事。

近年來,海安市通過舉辦“草根上講台 鄉音傳理論”風採展示活動、開設“理論集市 宣講超市”、名師帶名嘴等形式,培育了一支理論水高、宣講經驗足的“百姓名嘴”宣講隊伍。今年,當地先后為廣大黨員群眾開展理論宣講5000多場,將黨的創新理論送進群眾心間,充分展示新時代、新征程、新變化、新成就,在思想共振、心靈共鳴中凝聚奮進力量。

“接下來,我們將深化百姓名嘴‘30×50孵化工程’,壯大海安市‘布谷鄉音’理論宣講隊力量,重點打造‘809000’青年宣講隊。同時通過‘線上+線下’立體傳、‘主流+專業’融合傳、‘傳統+現代’多元傳,擴大理論宣傳普及力度,奏響‘海安響理’最強音,為服務中國式現代化海安新實踐作出新貢獻。”海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顧黎峰說。(海宣 朱琳)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