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人民日報︱江蘇如皋推動古城改造惠民生

2023年12月22日07: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2023年12月22日10版 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2023年12月22日10版 版面截圖

原題:江蘇如皋

推動古城改造惠民生

本報南京12月21日電 (記者王漢超)近日,江蘇省如皋市全面完成東大街通城巷燃氣改造工作,把更多溫暖體現到古城更新提升的每個細節、每個角落。“現在通了管道煤氣,生活有了質的改善。”通城巷居民於忠南高興地說。

據了解,如皋市聚焦古城發展中群眾關心關注的突出問題,在不破壞空間格局、街巷肌理、整體風貌的前提下,有序實施老舊住宅改造、傳統民居修繕、街巷整治提升等工程,全力補齊古城基礎設施短板。重點加強古城口袋公園、體育健身、物流快遞、便民服務和停車等設施網點的規劃建設,全力打造“15分鐘生活圈”。

“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如皋採用‘繡花’‘織補’等微改造方式保護修繕古城,不僅要重拾歷史文化,讓老街美起來、靚起來,更要讓生活在其中的老百姓有獲得感和歸屬感。”如皋市委書記何益軍說。

《人民日報》2023年12月22日10版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