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點燃”新年消費 2023南京國際消費節玄武冬季消費活動啟動

2023年12月29日18:0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玄軒攝

活動現場。玄軒攝

人民網南京12月29日電 (記者馬曉波)12月29日,“品味冬韻 暢享玄武”2023南京國際消費節玄武冬季消費活動暨環湖冬暖迎新節啟動儀式在金陵STYLE舉行。整個冬季消費活動將延續到2023年2月底,其間將組織各類主題精品活動60場。

活動中,《玄武區商業功能發展建設管理指南》正式發布。據了解,該創新指南由玄武區商務局與南京商業地產商會共同編制,意在主動融入《全國商業網點建設管理指南》團體標准工作,進一步推動全區商業發展國際化、專業化、特色化。該指南將聚焦地標型商業、生態公園型商業、文旅型商業、婚慶型商業和數字型商業5大賽道,升級玄武區商業面貌,煥新城市現代化氣質,共同推動南京城市更新。

作為此次冬季消費節一大亮點,由環玄武湖文旅消費發展聯盟策劃開展的環湖冬暖·迎新節同步啟動,這也是聯盟繼夏季環湖YE·星光節、秋季環湖秋美·開“新”節之后,再次積極主動“造節”,豐富環玄武湖文旅消費集聚區場景與服務的落地探索。同時,適逢元旦假期,玄武區內重點文商旅場景也紛紛帶來各自的活動計劃。

玄武區副區長唐承武表示,近年來,玄武區以國際消費中心城市中心區建設為引領,全力打出提振消費“組合拳”,消費潛力持續釋放。圍繞“建設最具影響力的消費中心”的奮斗願景,玄武將以提升消費國際化水平為核心,以促進商旅文融合發展為主線,全面適應消費發展趨勢、消費業態轉型和消費空間優化之變,全面點燃玄武消費熱情。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