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張家港楊舍鎮舉辦“中華民族一家親”趣味運動會

2023年12月29日09:2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舞龍志願者們表演“中國龍”。楊舍鎮供圖

舞龍志願者們表演“中國龍”。楊舍鎮供圖

旋轉鐵環、扁擔接力、巧鑽麻袋、“趣”丟水果、“母雞”下蛋……近日,江蘇省張家港市楊舍鎮組織各族群眾在景溪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開展以“中華民族一家親”為主題的趣味運動會。

回族居民馬蕊說:“今天和鄰居一起參加了扁擔接力趣味項目,在比賽中我們彼此信任、配合默契,獲得了第一名,非常開心。”

居民參加“趣丟水果”比拼項目。楊舍鎮供圖

居民參加“‘趣’丟水果”比拼項目。楊舍鎮供圖

把民族團結進步工作植入基層“微自治”工作架構,積極搭建各民族群眾參與社區發展治理的平台和渠道。楊舍鎮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豐富多樣的活動,構建“互嵌式”社區環境,打造各族居民群眾自我管理、自我服務、自我監督的自治“內循環”,實現服務社區和爭做貢獻的同頻共振。(張夙)

(責編:龔世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