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總投資20億元 中健瑪璽奧特萊斯項目落戶江蘇靖江

2024年01月01日19:2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靖江市委宣傳部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靖江市委宣傳部供圖

1月1日上午,中健瑪璽奧特萊斯項目簽約儀式在江蘇靖江舉行,項目總投資20億元,投運后預計可新增就業2300多人,每年銷售額可達10億元。

靖江市委書記、靖江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張長平表示,作為長三角城市群中接軌上海、聯通蘇南的橋頭堡,靖江創造了超1300億元的經濟體量,入選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美麗宜業之城。靖江將牢固樹立“政企同心”理念,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助力企業發展。

中健金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副總裁耿立平在致辭中表示,靖江是江蘇省新興的港口工業城市,擁有國家一類開放口岸。中健金控將積極支持中健瑪璽奧特萊斯項目在靖江建設,為靖江及周邊城市旅游增加商機。

(責編:龔世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