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趙男男當選海安市市長 曾任南通市科技局局長

2024年01月14日13:4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1月14日電 (記者王繼亮)1月14日,江蘇省海安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選舉趙男男為海安市市長。

記者注意到,1月7日,海安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委決定:譚真任中共海安市委書記,提名趙男男為海安市市長候選人﹔在1月8日召開的海安市第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會議,接受譚真辭去海安市市長職務的請求,決定任命趙男男為海安市副市長、代理市長﹔1月11日上午,海安市舉行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開幕會,代市長趙男男作政府工作報告。

“在今后工作中,將始終不忘初心,旗幟鮮明講政治﹔永葆奮進信心,擔當作為抓發展﹔秉持為民公心,牢記宗旨惠民生﹔堅持勠力同心,精誠團結共奮進﹔恪守清廉之心,嚴格自律守底線,在以譚真書記為班長的市委堅強領導下,在市人大、市政協的監督支持下,堅持傳承與弘揚並重、守正與創新並舉,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為奮力書寫好中國式現代化海安答卷奉獻全部熱忱、傾注全部力量。”趙男男在全市領導干部會議上表示。

官方簡歷顯示,趙男男,女,1975年4月出生,漢族,江蘇南通人,研究生學歷,199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5年8月參加工作。自2001年開始,教師出身的趙男男開始進入政界,歷任共青團南通市委副書記、黨組成員,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啟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啟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南通市委台灣工作辦公室主任,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南通市委市級機關工作委員會常務副書記。2022年8月任職南通市科學技術局局長、黨組書記至2024年1月。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