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建鄴區為千名環衛工發放暖冬禮包

2024年01月22日12:32 | 來源:南京日報
小字號

  棉服、棉帽、耳罩、護手霜……近日,建鄴區1000多名環衛工人均收到了一份暖冬大禮包。“又暖又實用,好!”拿到大禮包,環衛工人們很開心。

  為保障建鄴區大街小巷、主次干道、中轉站、公廁等的環境衛生,每天凌晨5時,千名環衛工便奮戰在一線。來自邳州的環衛工人程華林告訴記者,其在南苑街道從事環衛工作已有13年時間,“剛進入這個行業,月薪不足2000元,近些年來,工資持續調整,現在每個月到手收入超過4000元。”程華林說,不僅工資待遇不斷提高,福利也是翻著花樣發放,逢年過節會有大米、食用油、堅果等,夏季還有防暑降溫套餐,冬季也會有暖冬大禮包。“不錯的收入和福利保障,讓我覺得這份工作干得很踏實,我會一直干下去。”

  “很好,很暖和。”環衛工老李拿到暖冬禮包后迫不及待打開。隻見禮包中不僅有棉服、棉帽、棉手套、棉耳罩,還備上了棉口罩、潤膚霜、護手霜等。

  “讓環衛工人們用得上、用得好,禮包進行了精心准備,並通過嚴格招標,以確保發放物品的質量。”建鄴區城管局環衛科科長於雪峰表示,近年來,建鄴區環境衛生考核不斷得到提升,干淨、舒適、宜居的環境正是千名環衛工的辛勤付出,因此,悉心為他們准備暖心禮包是應該的。(顧小萍)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