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黨員冬訓齊爭先 學習達人來爭當

2024年01月25日10:4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張家港經開區供圖

活動現場。張家港經開區供圖

必答題環節,參賽選手們個個基礎知識扎實,拿下滿分答卷﹔搶答題環節,選手們上演了一場“手速”與“腦力”的比拼……近日,江蘇省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社區黨員冬訓活動——“學習新思想、奮進新征程”學習達人挑戰賽在花園浜社區舉行。

活動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充滿理論性與趣味性的形式,推動黨的創新理論深入人心。比賽設置了必答題、搶答題、風險搶答題及加分題四個環節,營造社區黨員冬訓“比學趕超”的學習氣氛。

獲得“學習達人”稱號的黨員夏俊峰說:“這種挑戰賽的形式,讓冬訓變得更具吸引力,充分調動了我們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作為一名基層黨員,我將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緊跟時代步伐,砥礪奮進前行。”

花園浜社區黨委書記許品潔在活動總結中表示,擴大冬訓學習教育的覆蓋面和學習率,真正把“要我學”轉變為“我要學”。下一步,社區將持續推動黨的創新理論知識學習走深走實,不斷舉辦形式多樣的冬訓活動,真正打通宣傳群眾、教育群眾、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

(責編:龔世俊、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