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發布指導意見 明確主城區印染企業逐步退出

2024年01月29日07:17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1月19日,南通市生態環境局舉行新聞發布會,對外發布和解讀《南通市關於加強減污降碳協同推進重點行業綠色發展的指導意見》,其中明確主城區印染企業逐步退出,探索區外印染重點監測點認定工作,逐步完成全市印染行業布局調整、搬遷入園工作。

  南通要求新建印染企業必須進入依法合規設立、有印染定位的產業園區,新建、改擴建印染項目的工藝、裝備、能效、清潔生產水平基本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新建項目、現有項目按照單位產品排水量和單位產品綜合能耗分別設定准入、提升目標。《指導意見》在2021年版本基礎上進行了修訂升級,對印染、裝備制造、電子信息等八大行業分別提出新要求,進一步聚焦重點行業細分領域減污降碳、綠色轉型,更加強調堅持降碳、減污、擴綠、增長協同。(賁騰 錢嘉怡)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