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淮安舉辦紀念鄧穎超誕辰120周年活動

2024年02月05日10: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生命不息 奮斗不止——鄧穎超誕辰120周年紀念展”巡展啟動。周恩來紀念地管理局供圖

“生命不息 奮斗不止——鄧穎超誕辰120周年紀念展”巡展啟動。周恩來紀念地管理局供圖

人民網南京2月5日電 (楊維瓊)2月4日是鄧穎超同志誕辰120周年紀念日,“我們的鄧大姐”——紀念鄧穎超誕辰120周年活動在江蘇省淮安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行。

淮安市副市長王向紅說,要把學習鄧穎超、踐行鄧穎超高尚品德作為激勵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踔厲奮發,銳意進取,一步一個腳印把市委擘畫的發展藍圖變成看得見摸得著的現實圖景,用情用力書寫中國式現代化淮安新實踐精彩篇章。

周恩來紀念地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祁素娟介紹了近年來周恩來紀念地高質量發展所取得的成績:入選首批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全國婦女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全國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國首批“大思政課”實踐教學基地、全國紅色旅游經典景區,獲評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全國巾幗文明崗、全國婦聯巾幗志願示范宣講隊等。

現場啟動了“生命不息 奮斗不止——鄧穎超誕辰120周年紀念展”巡展,首映了“溫暖——鄧穎超的故事”文獻紀錄片,舉行“海棠花前——周恩來鄧穎超愛情引領新時代青年婚戀觀”沉浸式黨課首講等活動。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