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江蘇金湖啟動2024年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服務活動

2024年02月06日19:4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集中服務活動現場。金湖縣委宣傳部供圖

集中服務活動現場。金湖縣委宣傳部供圖

2月6日,在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金南鎮大禮堂內,由中共金湖縣委宣傳部主辦,縣文廣旅局、縣新聞出版局協辦,金南鎮承辦的2024年金湖縣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服務活動正式啟動。

集中服務活動現場熱鬧“開集”,書法家們揮毫潑墨,為大家送春聯、送“福”字﹔陸功勛剪紙、邱衛平草編、金溝大糕、馬草灘菊花茶、挂面等非遺展示和特色農產品吸引群眾駐足選購。衛健委的體檢車為群眾提供量血壓、測血糖、做胸部CT等醫療服務。現場還有反詐宣傳、醫保咨詢、法律普及、農技推廣、社保就業、職業招聘、假冒偽劣商品辨別等咨詢服務。

活動中,“三下鄉”各成員單位登台舉牌,為金南鎮捐款捐物。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會和副縣長唐鳳娥為金南鎮學生代表贈送“閱讀禮包”。

金湖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該縣將持續開展好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順應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需求,不斷創造新形式、謀劃新項目、探索新模式,切實將優秀文化作品、優質醫療資源、農業科技服務、法治宣傳教育等下沉到基層,將“三下鄉”活動品牌叫響做靚。(王萍 劉卉)

(責編:張程、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