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出台十條舉措 沖刺2024年首季“開門紅”

2024年02月06日07:16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2月5日,南通推出《關於“助企興‘龍’”力促首季“開門紅”的十條措施》,支持有訂單、有市場的企業春節前后穩工穩產,活躍假日消費市場,沖刺2024年首季“開門紅”。

  “十條舉措”明確,對2024年一季度工業開票銷售同比增長20%以上的規模以上工業企業,按銷售增量進行分檔獎勵,最高不超過50萬元。組織開展新春銷售競賽季活動,對一季度銷售淨增額靠前的批發、零售、住宿、餐飲等企業,給予每家企業最高10萬元獎勵。“春風行動”期間,企業自主招聘外省市戶籍人員首次來南通就業且辦理社會保險參保繳費滿3個月的,給予企業招聘補貼。春節期間,南通市區公交、軌道交通免費乘車。南通還將通過“南通好玩”微信公眾號派發10萬張市內景區免費游玩門票,舉辦游船新春音樂會、迎新傳統文化主題活動等100場重點文化活動,為游客及市民營造溫暖舒心的春節氛圍。(徐超)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