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新春走基層︱江蘇靖江:海外訂單需求旺

王丹丹
2024年02月06日14:0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在操作檢測儀器。人民網 王丹丹攝

工作人員在操作檢測儀器。人民網 王丹丹攝

臨近春節,走進江蘇艾蘭得營養品有限公司生產車間,一片繁忙景象。“這邊工作環境好,自動化程度高,待遇很不錯。”晚班交接時間,貼標檢測員陳玲准備上崗了。

從稱量、混合、制成片劑到包裝,在艾蘭得,一體化流程實現了智能化生產。“目前,我們正在趕工的是2023年下半年美國工廠新轉移過來的近1億美元訂單,企業實行四班三運轉模式,全部生產線滿負荷運轉。”該公司副總經理史雅儒說。

作為一家獨角獸企業,艾蘭得主要做海外營養保健品、OTC業務,在亞洲、北美、歐洲建有4個國際研發中心和11個生產基地,連續多年位居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發布的“中國保健品企業出口10強”榜首。

“我們新獲得了江蘇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廠認定和省工業互聯網平台認定,‘智轉數改’隨之帶來的便是產能擴大,同時賦能企業全球供應鏈轉型升級。” 在史雅儒看來,近期的幾筆大額訂單,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多年來的全球化布局和新型工業化發展。

“ 這不,我們剛又接到一筆7000萬美元的海外訂單,春節期間基本不會停產了。”史雅儒說。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