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展示鄉村振興活力 江蘇如東舉辦2024年鄉村春晚

2024年02月07日13:5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鄉村春晚現場。步鬆攝

鄉村春晚現場。步鬆攝

2月6日晚,由江蘇如東縣委宣傳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指導,以“龍騰飛躍賀新春 共奏和諧幸福曲”為主題的2024年如東縣鄉村春晚在長沙鎮濱海村文化大禮堂舉行。一個個接地氣、冒熱氣的節目,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唱身邊事、演身邊人、贊家鄉美,展示了新時代鄉村振興的文化活力,讓百姓在家門口享受了一場鄉土風味的文藝盛宴。

演出由《人間最美是團圓》《鄉村振興正當時》《共奏和諧幸福曲》三個部分組成。開場舞《龍騰盛世》拉開鄉村春晚的序幕,詮釋了龍的傳人奮進新時代的風採。歌曲《十二月魚鮮》唱出了漁家的歡樂,說唱《三河六岸風光美》歌頌了城市風光展新顏。輕盈靈動的舞蹈《趕海》《扶海戲韻》、催人淚目的情景劇《陪伴盡顯兒女情》,以及《中國紅》《吉祥》《洪湖水浪打浪》等精彩節目輪番上演,抒發了當地群眾對家鄉這片土地的熱愛,唱出廣大群眾心中的憧憬,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王軍 新民)

(責編:張程、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