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春運以中短途客流為主 汽車客運發送正常

2024年02月11日19:29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大年初二早上6點32份,江蘇省氣象台升級發布大霧橙色預警,徐州、連雲港、鹽城等地出現了能見度不足200米的強濃霧,局地不足50米的特強濃霧。大霧對人們的出行有沒有造成影響?

春節假期前兩天,南京汽車客運站旅客發送量較平時有所下降,主要以走親訪友的中短途客流為主,早上的大霧天氣對省內公路客運影響有限。

南京汽車客運站值班站長孟俊告訴記者,去往盱眙、淮安、淮安南、淮安東、宿遷和三泰地區等等,南京出發停的班次沒有太多,對方過來的車受大霧影響會停掉一兩班。目前停班的隻有泗洪過來的一班車,其他目前是正常的。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關瑋瑋 張健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