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春節假期首日,連雲港接待游客超67萬人次

2024年02月12日17: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月11日(正月初一)18時,連雲港全市旅游景區假期首日接待總人數達67.711萬人次,比2023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長。

其中,花果山景區5.1萬人,連島景區2.15萬人,老新浦風情街區29萬人,東海溫泉度假區5.82萬人,大伊山景區2.9萬人,海上雲台山景區1.29萬人,漁灣景區0.36萬人,連雲港夾谷聖境景區1.2萬人。

春節假期首日,全市各A級旅游景區和公共文旅單位共組織開展重點文旅活動53項。海州古城、老新浦風情街區、連雲老街分別舉辦春節民俗踩街等活動﹔花果山景區在山門廣場舉辦新春西游廟會嘉年華﹔漁灣景區舉辦第二屆非遺民俗文化節﹔“福地大伊山 幸福過大年”活動在大伊山景區“龍”重登場﹔孔望山景區舉辦了“龍年迎春 向學而行”新春系列活動。在晚間,園博園、月牙島、東海西雙湖、灌雲伊園等景區陸續推出不同主題的春節燈展活動。

連雲港市淮海劇團、市圖書館、市文化館、市博物館、市民俗博物館也發揮自身特長和優勢,舉辦了眾多特色活動。各個縣區、功能板塊,分別舉辦了民俗踩街、國潮夜演等20余項群眾喜聞樂見的文旅活動。(張晨晨)

來源:連雲港發布

(責編:龔世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