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連雲港奏響新春“奮進曲”

2024年02月16日18:5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工地趕進度、車間忙生產、消費拓市場……在江蘇連雲港,從企業車間到消費市場,處處呈現出“起跑即沖刺”的姿態,力爭首季“開門紅”。

作為當地重點項目,連雲港青少年體育發展中心項目施工井然有序,目前項目主體建設完成約三成。項目建成后將提升區域體育基礎設施水平,並為2026年江蘇省第二十一屆運動會召開做好硬件准備。

在正大天晴海州廠區,吸入用布地奈德混懸液生產線已經開工,70多名工作人員春節期間堅守一線。

在鷹游紡機公司,一輛輛叉車在廠區道路上穿梭。由於今年訂單量增加,鷹游紡機公司有300多名工人節日期間堅守在崗,全力以赴確保生產供應。

在江蘇天馬電商產業園內,不斷有快遞車輛開進駛離。春節期間,天馬雲倉每日在崗員工100多人,日均發貨量在3萬件左右。春節不打烊,准時、准點地把快遞送往全國各地。

在新海初級中學科苑路校區項目工地,施工人員正在進行地下室外牆模板拆除、防水和保溫等工序施工,開足馬力搶工期,為整體工程進度按下“快進鍵”。

在海州區新壩鎮小蕩村蔬菜產業化種植基地的溫室大棚內,工人們正在打岔、整枝、養護,為西紅柿套袋、裝箱,一車車打包完好的西紅柿從這裡發出,送往昆山、臨沂、常熟等地。

來源:連雲港發布

(責編:蕭瀟、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