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返鄉“流量”變“留量” 淮安市淮安區新春招聘忙

2024年02月17日18: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招聘會現場。淮安區委宣傳部供圖

招聘會現場。淮安區委宣傳部供圖

2月17日(正月初八)上午,江蘇省淮安市淮安區重點企業春節用工大型招聘會在萬達廣場舉行,雙環齒輪、捷群電子、共創草坪等72家優質企業攜帶3000余個崗位到場招賢納士。

招聘會現場,企業招聘專員積極招攬人才,展示推介招聘崗位,邀請有意向的求職者填寫求職登記表。求職者穿梭在招聘企業展位前,閱讀招聘展架,與招聘人員互動詳聊薪資、工種、工作要求等情況。

江蘇賽訊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展台前,求職者已排起了長隊。“此次我們帶來生產主管、外貿銷售員等87個崗位,一上午下來已經收到了31份招聘登記表,希望能通過這次活動盡快招到合適的人才,助力企業節后復工復產。”該公司招聘負責人徐女士表示,本次招聘會上企業受益頗多。應聘人員張女士說:“在外地上了一段時間班,正好本次在招聘會上看到幾家企業都有合適的崗位,離家近、離父母近,還是希望能留在家鄉工作。”

據悉,此次招聘會共吸引3500多人進場參與,達成就業意向1866人次。下一步,淮安區將持續組織招聘宣傳,強化有意願返鄉人員信息數據分析和人崗精准匹配,有針對性地推送匹配至相關企業,實現“精准畫像”,積極保障企業節后用工需求。(劉硯禾)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