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總投資1億美元 南通海門簽下龍年首單重大項目

2024年02月19日09:4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月18日,春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江蘇省南通市海門區簽下龍年“第一單”——總投資1億美元的台灣金益成項目。

據介紹,項目落戶於海門經濟技術開發區,由台灣金益成集團投資。該集團總部位於台灣省,先后在廣東東莞和江蘇太倉、昆山、南通設立多家研發中心及現代化工廠。此次在海門投資的項目建成后,主要生產ABS/ESC馬達軸心、汽車用 EPS、自動變速箱馬達軸心、機車零組件、馬達零元件等各類軸心為主的高檔零部件,產品廣泛應用於新能源汽車、摩托車、工程機械、液壓、空調、伺服馬達等。

海門通江通海通上海,江海資源豐富,經濟基礎厚實,產業體系完備,3次獲評全省高質量發展先進縣(市、區)。隨著海太長江隧道、北沿江高鐵等重大交通基礎設施工程加快建設,海門與上海、蘇南的時空距離大大縮減,區位、交通、資源、成本優勢更加凸顯。

重大項目是經濟發展的“生命線”。海門把今年確定為“重大項目攻堅突破年”,優化招商體系,聚焦主導產業,繪制招商圖譜,開展項目比拼,全力以赴抓招商、攻項目、優服務,全面掀起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的熱潮,以奪取首季“開門紅”推動實現全年“滿堂紅”。自1月份以來,海門已簽約重特大項目9個,其中總投資50億元項目1個,總投資20億元項目1個,總投資1億美元項目2個。(吳永生 俞新美)

(責編:張程、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