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摸清“經濟家底” 許根林部署全國經濟普查登記工作

2024年02月27日17:16 | 來源:阜寧日報
小字號

  2月24日,縣委副書記、縣長許根林聽取全縣第五次全國經濟普查登記工作情況。

  許根林要求,高度重視第五次全國經濟普查登記工作,結合屬地行業特點,認真分析研究薄弱數據,嚴謹細致地把情況核實、把數據統准。要加大加快數據填報力度,按照全縣統一的工作部署、時間要求、操作規范,認真組織開展普查登記,及時掌握工作進展情況,幫助協調解決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問題。要加強數據的審核,規范數據採集處理流程,嚴格把控數據的質量,進一步做好查漏補缺工作,確保應報盡報、應統盡統。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採取多種形式,廣泛宣傳經濟普查的重要意義和相關政策法規,提高社會各界對經濟普查的認知度和參與度。加大普查員的業務培訓力度,加強業務能力和溝通能力,確保高質量完成普查登記各項工作任務。

  縣領導王懷亮、陳士廣參加會議。(袁婷婷 姜思益)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