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總投資超250億元 連雲港開發區春季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及簽約

2024年02月27日20: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月27日,連雲港開發區舉辦春季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及簽約活動。現場16個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88.4億元﹔16個項目簽約,總投資超163億元,涵蓋新醫藥、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裝備制造及現代服務業等領域。

“本次活動既是對招商引資、項目建設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為全面打造‘雙千億’產業強區、以優異的成績為開發區建區40周年注入新的強勁勢能。”連雲港市委常委、市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商振江說。

近年來,連雲港開發區狠抓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全力打造營商環境示范區,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穩中有進、持續向好,一批大項目、好項目相繼落地、加速推進,其產業生態、營商環境持續向好,為推動新港城幾何中心建設奠定了堅實基礎。

“2023年先導高端設備生產線制造項目順利竣工投產后,我們再次和連雲港共同啟動了本次項目。連雲港‘親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營商環境,讓我們放心在此‘安家筑巢’。”廣東先導科技集團常務董事陳衛東說,太陽能光伏組件生產制造項目是集團在光伏太陽能領域的重要突破,目前已在連雲港開發區落地。

招商引資是高質量發展的“源頭活水”,良好的營商環境是投資興業的“廣袤沃土”。為促進更多項目在連雲港“落地生根”,連雲港開發區始終致力於打造一流營商環境,以高標准、嚴要求推進招商工作。“在年初,全區就把全年目標任務分解、細化,時刻跟進項目建設進度,對下設單位、街道進行招商評比,專人專項負責跟進,發動全員參與其中。”連雲港開發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殷元說。(賀成東 劉宇佳)

(責編:龔世俊、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