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宜興:學雷鋒志願服務暖人心

2024年03月04日16:5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幫助殘疾零售戶整理貨架、打掃衛生。宜興煙草供

志願者幫助殘疾零售戶整理貨架、打掃衛生。宜興煙草供圖

進店堂、進社區……在第61個“學雷鋒紀念日”來臨之際,江蘇省宜興市煙草專賣局(以下簡稱“宜興煙草”)“同心”志願服務隊組織開展系列主題志願活動。

3月4日一早,志願者們來到位於宜興環科園的結對幫扶殘疾零售客戶“旭婷副食店”中,幫助打掃店鋪衛生、擺放商品、整理貨架。“我腿腳不方便,多虧了他們經常過來幫忙,我的生意才會越來越好。”副食店店主潘國平說。

志願者為社區老人提供磨刀服務。宜興煙草供圖

志願者為老人提供磨刀服務。宜興煙草供圖

當天下午,“同心”志願服務隊還來到宜城街道岳堤社區,為老年人提供磨刀、按摩等服務。該社區總戶數2700余戶,以老年人居多,“宜興煙草是我們的結對共建單位,經常有志願者來義務幫扶。”岳堤社區書記周雪琴說道。

宜興煙草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改進服務方式,細化服務內容,不斷發展壯大學雷鋒志願服務隊伍,開展更加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把雷鋒精神代代傳承下去。(陳晨)

(責編:龔世俊、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