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宿遷宿豫煙草:志願服務進小店 雷鋒精神薪火傳

2024年03月05日18: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為困難客戶打掃衛生。宿豫煙草供圖

志願者為困難客戶打掃衛生。宿豫煙草供圖

“張大爺,我們來看你了。”3月5日當天,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煙草專賣局(分公司)(以下簡稱“宿豫煙草”)“金絲利”志願服務隊的志願者們手拿掃帚、抹布等工具來到困難零售戶張大爺店裡幫忙。張大爺是宿遷市宿豫區仰化鎮的一位零售客戶,今年56歲,身體殘疾,無兒無女,孤身一人,依靠經營小店維持生活。

志願者為零售戶宣講零售戶信用評價結果應用細則。宿豫煙草供圖

志願者為零售戶宣講零售戶信用評價結果應用細則。宿豫煙草供圖

三月春風處處暖,雷鋒精神代代傳。在第61個“學雷鋒紀念日”當天,為大力弘揚雷鋒精神,傳承“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精神,宿豫煙草組織員工深入市場,開展了“3· 5學雷鋒”暖心幫扶志願服務活動。活動現場,大家分工合作,幫助打掃衛生,整理店內貨櫃布局。同時,志願者為困難零售戶進行駐店指導,宣講零售戶信用評價結果應用細則,為農網弱勢零售客戶提供新櫃台。(孫鵬翔、蘇宇)

(責編:張程、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