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宿州市埇橋區、蕭縣黨政代表團到沛縣考察

2024年03月07日15:42 |
小字號

3月4日、5日,宿州市政協副主席、埇橋區委書記彭飛,區委副書記、區長楊鬆濤,蕭縣縣委副書記、縣長朱新華分別率黨政代表團先后來沛考察。縣委書記丁廣州,縣委副書記、縣長索向東等陪同活動。

埇橋區黨政代表團、蕭縣黨政代表團先后到五譽興紡織新材料項目、珀然股份智能化工廠、湖西職教園、敬安鎮辣椒制種產業園等處參觀考察,詳細了解了我縣工業經濟發展、高新技術研發、新能源新材料應用、鄉村振興等情況。代表團對我縣不斷培育壯大“2+3”優勢產業、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加快農業產業發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效給予高度贊揚。

座談會上,丁廣州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埇橋區、蕭縣代表團來沛考察表示歡迎。他說,沛縣和埇橋區、蕭縣一直是親密合作、攜手共進的好伙伴。近年來,埇橋區、蕭縣大力推進高質量發展,在科技創新、產業轉型等方面提供了許多寶貴經驗。去年以來,沛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錨定“建設環微山湖區域協同發展示范區”總體定位,圍繞“現代化新沛縣”戰略目標,聚焦“十大重點攻堅任務”重要抓手,產業轉型取得新進展,農業強縣邁出新步伐,推動中國式現代化沛縣新實踐實現良好開局。希望兩地進一步深化溝通交流,分享發展經驗,攜手共創高質量發展美好明天。

索向東介紹了沛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以及工業經濟、項目建設等方面的經驗做法。

彭飛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既是一次學習交流之旅,也是一次深入合作之行,深刻感受到了沛縣產業發展的強勁態勢,興產業、抓招商、優環境的思路和經驗值得學習借鑒。希望雙方立足資源優勢,聚焦新賽道,拓展新領域,進一步加強互動、加強對接,持續探索項目建設、園區發展、鄉村振興等領域合作。

朱新華表示,沛縣抓機遇的智慧膽識,高質量的發展態勢,快節奏的項目建設,敢攻堅的改革精神,勇爭先的干事氛圍值得學習和借鑒。期待通過此次考察學習,把沛縣在產業發展、智能制造等方面成功經驗,轉化為蕭縣發展的強大動力。希望雙方拓展合作領域,提升合作質效,共同推動兩地高質量發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張穎 李蘇瑤)

來源:沛縣人民政府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