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江蘇張家港經開區首次發布“理潤暨陽·海棠暖流”冬訓融媒產品

2024年03月08日18:3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蘇州市新時代基層理論宣講名師工作站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分站揭牌 張家港經開區供圖

揭牌儀式現場。張家港經開區供圖

3月6日下午,江蘇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舉辦“好理薈萃·理論圍圓”冬訓走親暨“理潤暨陽·海棠暖流”融媒產品項目發布活動,這也是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首次發布“理潤暨陽·海棠暖流”冬訓融媒產品。該產品主要圍繞“流而有學、流而有為、流而有家、流而有型”四個方面,通過“線上領航、線下活動”雙線結合的方式,拓展流動黨員服務半徑,使流動黨員離鄉不離黨,離家不離學。

為搭建互學互鑒平台,以走促親、以學促行,推動構建黨員冬訓多元化工作格局,現場舉行了冬訓走親活動。活動中,張家港市社科聯主席陳剛、張家港經開區黨群工作局局長陳昕等帶隊前往善港村麥田花舍農家書屋、善港村黨員中心戶黃文龍家中,走訪調研基層一線黨員冬訓情況。

此外,蘇州市新時代基層理論宣講名師工作站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分站也在現場揭牌,該分站位於楊舍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圍繞“以名師為引領,著力提高基層理論宣講能力”的總體目標,探索“授人以理、授人以知、授人以術”三授工作法,培育壯大宣講隊伍,持續提升宣講質效,切實開辟“名師工作站”高質量發展新路徑。

張家港市社科聯主席陳剛表示,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緊扣“抓特色、融資源、育精品”,圍繞“微學習、微宣講、微展示”,打造了“理潤暨陽·海棠暖流”冬訓融媒產品項目、群口快板《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講、青年微感悟等一批“小而精”的理論學習樣板,為各參訓單位打開黨員冬訓新思路,引導黨員干部從冬訓參與者變為主導者。

張家港市社科聯、張家港經開區黨群工作局分管負責人,泗港辦事處主要負責人等參加活動。(陳麗娟)

(責編:張程、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