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無錫連雲港專精特新產業園開工

2024年03月15日13: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無錫連雲港專精特新產業園規劃圖。無錫高新區委宣傳部供圖

無錫連雲港專精特新產業園規劃圖。無錫高新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無錫3月15日電 (周夢嬌)為促進南北結對共建,3月14日,總投資約35億元的無錫連雲港專精特新產業園開工,其中一期項目佔地面積89畝,總投資約10億元,計劃2025年6月30日竣工交付。

據悉,產業園由江蘇錫連工業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是連雲港首塊新型工業用地,項目佔地面積約367畝。該項目滿足“產業上樓”可能性,計劃打造集生產、商務、辦公、研發、商業配套等功能於一體的綠色低碳和數字化智慧基地。當前,園區已引進3個重大項目,其中1個列入省重點項目,2個列入市重點項目。

“我們將依托無錫高新區‘6+2+X’現代產業集群優勢,以及在園區開發、運營、管理上的優勢,推動一批創新能力強、成長速度快、產品市場佔有率高的專精特新企業不斷向無錫連雲港專精特新產業園集聚,並加快成長為行業領域的‘單打冠軍’與‘配套專家’。”無錫高新區黨工委主要負責人表示。

攜手唱好“雙城記”,今年以來,無錫、連雲港深入合作共建,一批重大成果快速推進。無錫連雲港專精特新產業園開工﹔江陰灌雲工業園區、惠榆科創產業合作園前期工作初步完成,預計今年6月前全部開工﹔20余個涵蓋新能源、汽車零部件、新材料等產業領域的重大產業項目正在洽談中,有望盡快簽約定案。

(責編:龔世俊、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