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江蘇發布1—2月地表水環境質量排名

2024年03月17日08:19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省生態環境廳14日發布納入高質量發展監測評價考核的63個縣(市、區)1—2月地表水環境質量排名。

地表水環境質量相對較好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揚中市、太倉市、常熟市、通州區、浦口區、儀征市、張家港市、江陰市、昆山市、如皋市。相對較差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灌南縣、阜寧縣、賈汪區、濱海縣、漣水縣、大豐區、沭陽縣、海安市、金湖縣、淮安區。地表水環境質量改善幅度相對較快的前10位(1—10名)依次是如皋市、泰興市、丹徒區、揚中市、通州區、泗洪縣、盱眙縣、姜堰區、啟東市、海安市。改善幅度相對較慢的后10位(倒1—10名)依次是阜寧縣、江寧區、灌南縣、賈汪區、江都區、高淳區、沭陽縣、濱海縣、淮安區、吳江區。

省生態環境廳將結合排名情況,進一步加大對上述排名靠后縣(市、區)水污染防治工作的督查力度,確保全省水環境質量的穩定、持續改善。

(責編:耿志超、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