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南京向文化人才發出“招賢令” 計劃招聘1400余人

2024年03月18日06:53 | 來源:南京晨報
小字號

  南京,“學霸”集聚。過去一年,南京新招收博士后首超500名,102位博士后獲中國博士后科學基金資助,119名博士后入選江蘇省卓越博士后計劃,3項數據位居全省第一。

  南京,生生不息。2023年,南京市人口主要數據中,常住人口增量、增幅,城鎮化率及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等4項指標位居全省首位。

  南京,魅力無限。在中國最具95后人才吸引力城市50強榜單中,南京排名全國第六。

  培育和發展新質生產力,關鍵依靠創新驅動,本質上是人才驅動。

  南京,有科教人才資源富集的底蘊稟賦,有新舊發展動能轉換的迫切需要,有創新型產業集群穩步壯大的現實基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視人才、渴求人才。

  煥新推出“真金白銀”的政策,量身定制“才盡其用”的平台,努力營造“近悅遠來”的生態……南京拿出滿滿的誠意,讓人才與城市“雙向奔赴”、彼此成就。

  聚文化人才之力,筑文化強市之魂。這個春天,南京向文化人才發出“招賢令”。

  3月23日至29日,南京聯合鎮江、揚州、淮安、蕪湖、馬鞍山、滁州、宣城、溧陽以及常州市金壇區等南京都市圈城市,舉辦“寧聚青春 凝聚夢想”南京都市圈第七屆暨南京市第十三屆文化人才專場招聘會。

  本屆招聘會採取線下招聘與網絡招聘相結合的形式,面向應屆畢業生和文化從業人員免費開放。屆時,包括部分江蘇省屬文化企業、南京市宣傳文化系統相關單位及各區部分文化企業、南京都市圈城市部分文化機構和企業在內100余家用人單位,將提供涉及新媒體運營、新聞採編、創意設計、影視制作、文化經營、動漫游戲、文物考古、古籍整理、文化經紀人、文化專門技術等相關崗位,共計招聘1400余人。

  應聘人員可在3月23日當天14:00-17:00前往南京人才大廈(南京市玄武區北京東路63號)參加線下招聘會,或於3月23日至29日登錄“就在江蘇”智慧就業服務平台、智聯招聘各都市圈城市頻道,進入“南京都市圈第七屆暨南京市第十三屆文化人才專場招聘會”專區,在線申請職位,根據招聘單位通知參加面試。 據南京發布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