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阜寧縣赴蘇州產業招商引資 共簽約46.5億元

2024年03月20日10:48 |
小字號

3月17日,阜寧縣在蘇州舉行2024阜寧(蘇州)產業招商說明會。並舉行集中簽約儀式。此次共集中簽約產業項目15個,計劃投資46.5億元,此次招商活動將助推阜寧產業轉型升級,為我縣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今年來,我縣堅持將招商引資作為“先手棋”,結合全縣產業發展實際,重點圍繞新能源、新型纖維材料、電子信息等主導產業,著力建鏈補鏈強鏈,開展精准招商,推動產業集群發展,重塑全縣產業發展格局。我縣按照“一月一主題、一月一活動”的思路,統籌開展招商活動組織。主要領導、各板塊一把手帶頭外出招商,高頻次拜訪重要人脈資源,洽談推進在手跟蹤重大項目。近期還將重點參加長三角高質量發展懇談會,積極籌劃第二十四屆5·18經貿洽談會等招商活動,確保一季度新簽約億元以上項目不少於35個。

下一步,我縣將以此次產業招商為契機,再次掀起新一輪“抓招商、上項目、優環境”熱潮,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勁頭,隻爭朝夕抓發展,全力以赴拼項目,以奮進姿態走好綠色低碳發展新型工業化之路。

來源:阜寧發布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