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江蘇靖江一省級重大項目開工 達產后預計年新增開票銷售45億元

2024年03月22日09:5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3月21日,永盛光電新上項目在江蘇靖江經濟技術開發區城北園區開工。該項目是2024年江蘇省重大項目,總投資35億元,達產后預計可實現年新增開票銷售45億元。

據了解,永盛光電是靖江市光電智造產業龍頭企業,也是國家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現已發展成為全球液晶顯示背光源領域的頂級供應商。“新項目不僅是擴大產能需要,也是永盛光電搶佔車載顯示背光源新賽道的關鍵舉措。”靖江市永盛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鞠君介紹,項目預計在2026年一季度實現量產,公司MiniLED項目的背光源訂單已經承接到2030年,接單總額超150億元。

靖江市委書記、靖江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張長平表示,永盛光電此次新上項目投資規模大、產業層次高、預期效益好,將助力靖江產業邁向未來賽道,加快培育新質生產力,充分釋放高質量發展新動能。

近年來,當地搶抓光電、新能源等行業風口賽道,靖江經開區城北園區重點打造“百億級”電子新材料產業基地和“領軍化”電機電氣智能制造基地,全面推行項目服務“雙專AB崗”責任制。此次項目的開工將進一步推動園區光電智造產業集群發展。(王丹丹 王旭)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