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政治

信長星許昆林會見交通銀行董事長任德奇

2024年03月23日08:36 |
小字號

3月21日,江蘇省委書記信長星、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交通銀行董事長任德奇。

信長星、許昆林對任德奇一行來江蘇考察交流、對接合作表示歡迎,對交通銀行多年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信長星說,實體經濟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實體經濟的血脈。當前,江蘇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和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持之以恆錘煉實體經濟“看家本領”,高質量建設金融強省。因地制宜加快發展新質生產力,是總書記對江蘇提出的最新要求,為深化金融改革創新提供了豐富場景和廣闊空間。希望交通銀行繼續發揮國有大行的優勢,聚焦科技金融、綠色金融、普惠金融、養老金融、數字金融“五篇大文章”,深度參與江蘇高質量發展,加大金融資源投放力度,更好支持傳統產業升級、新興產業壯大、未來產業培育,為各類企業和項目提供高效金融服務,以務實合作的新成果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

任德奇介紹了交通銀行業務布局和此次到江蘇走訪調研的感受。他表示,交通銀行與江蘇有著深厚歷史淵源和高度戰略契合,這幾天實地走訪,更加真切感受到江蘇營商環境好、市場活力強,新產業、新模式、新動能加快催生。交通銀行將立足自身所長和江蘇所需,加強對接、拓展合作,更好助力江蘇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

省領導儲永宏、馬欣參加會見。(黃偉) 

來源:新華日報

(責編:蕭瀟、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