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2024連雲港“高校求賢季”首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辦

2024年03月23日13: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西安學子在品嘗連雲港美食。連雲港宣傳部供圖

西安學子在品嘗連雲港美食。連雲港宣傳部供圖

3月22日,2024連雲港“高校求賢季”首場推介會在西安交通大學舉行,拉開了2024連雲港“高校求賢季”的序幕。

據了解,本次活動連雲港共組織盛虹石化、恆瑞醫藥、康緣藥業、港口控股集團、江蘇海洋大學、連雲港師專等60余家企事業單位,面向西安地區高校提供2200余個崗位。活動共收到簡歷5000余份,現場面試學子1000余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30余人。

“師弟師妹們,連雲港是一座宜居宜業的城市,有各種人才政策,有很多有發展前景的知名企業,我在連雲港等你們……”,推介會上,西安交通大學畢業生代表、現就職於江蘇核電有限公司的任一飛博士分享了自己的經歷。現場還聘請8名連雲港籍西安交大在校生擔任城市青年推介官,同時舉辦科技成果對接會,介紹連雲港市技術轉移、科技成果轉化政策,發布企業技術需求,開展科技成果項目路演,牽線校企交流對接。為了讓高校學子更加了解連雲港,“長安三萬裡·西游遇才記”青春體驗市集亦在現場開啟,廣大學子們在求職的同時,品嘗連雲港地方海鮮美食和非遺美食,欣賞了解東海水晶等非遺手工藝品和國潮風格的連雲港旅游文創產品。

近年來,連雲港市面向經濟主戰場和產業發展需求,先后赴吉林大學、中國海洋大學、蘭州大學等高校舉辦高校行專場推介會,與國內50余所高校建立人才招引密切合作關系,設立20個高校引才工作站,年均組織20余個招聘團赴國內重點高校和地區招聘,累計發布超過5萬個優質崗位需求,每年成功引進3萬余名高校畢業生。

(責編:蕭瀟、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