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德國聯邦中小企業聯合會中國(南京)服務中心落地鼓樓區

2024年03月23日18:4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鼓軒攝

活動現場。鼓軒攝

人民網南京3月23日電 (記者馬曉波)3月22日,德國中小企業創新合作對接會在南京市鼓樓區舉辦。活動中,德國聯邦中小企業聯合會中國(南京)服務中心落地鼓樓區。

本次活動由南京市科技局、南京市投促局與鼓樓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參會各方圍繞綠色能源、商務商貿、人工智能等重點行業,就中小企業協同創新、推動可持續發展等開展了深入交流。十余家電力能源、人工智能、新材料、精密制造、投資公司等德國來訪企業介紹了各自的業務和合作需求。

會上舉辦了德國聯邦中小企業聯合會中國(南京)服務中心簽約儀式。德國聯邦中小企業聯合會是德國中小企業的領先代表組織,擁有超過九萬名直接會員和九十萬間接會員。該服務中心將充分發揮兩國交往的橋梁作用,在經濟、貿易、科技、教育及文化等多個領域推動雙方開展更多的交流合作,進一步促進會員企業與本地企業協同創新、合作共贏。

鼓樓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鼓樓區政府將與聯合會共同推動中國(南京)服務中心建設,積極整合境內外優質資源,拓展合作網絡、搭建合作平台、強化載體建設,共同服務和推動南京鼓樓中小企業發展和國際交流合作。

(責編:蕭瀟、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