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南通崇川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上海舉辦 簽約36個項目

2024年03月23日22: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3月23日電(記者王繼亮)3月23日,南通市崇川區投資環境推介會在上海舉辦,文創產品智造、新能源裝備制造等36個優質項目簽約,總投資近120億元。

崇川區委書記胡擁軍在活動現場致辭時說,南通與上海分處萬裡長江入海口的南北兩岸,南通是名副其實的上海“北大門”“后花園”。崇川將以海納百川的胸襟、優質高效的服務,為各位企業家朋友打造施展才華的舞台、成就事業的沃土和安居樂業的家園。

崇川作為南通主城區,是南通產業發展、創新要素、城市功能、各類人才集聚度最高的“主陣地”,是全方位對接上海的“主窗口”。崇川區區長楊萬平推介說,近年來,崇川始終把創新發展放在首位,因地制宜加快發展新質生產力,積極推動協同創新,組建集成電路、海洋工程、工業風機等3個省級創新戰略聯盟,在全省率先成立半導體產業及低碳環保產業創新聯合體。崇川把“讓企業滿意、讓企業家順意”作為不變追求,堅持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頭號工程”,全力打造“萬事好通·濠滿意”服務品牌,營商便利度穩居全省前列。

活動當日,崇川區政府與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商務服務專委會簽訂合作協議,南通市北高新區管委會與上海市北高新集團(南通)有限公司簽訂《深化“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項目合作開發協議書》,港閘經濟開發區管委會與盛大天地(上海)經濟發展有限公司簽訂科創飛地協議。

(責編:蕭瀟、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