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

江蘇省鹽南高新區引進M會員商店 加速城市配套升級

2024年03月25日10:4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項目簽約現場。鹽南高新區供圖

項目簽約現場。鹽南高新區供圖

3月24日,高鑫零售旗下高端付費會員制商店——M會員商店正式簽約落戶江蘇省鹽南高新區,計劃今年6月動工,2025年下半年開張營業,將打造鹽城新地標。

據悉,這是M會員商店在全國落地的第10個門店,也是新建經典倉儲式會員制商店的鹽城首店,項目選址鹽南高新區學海路南、南環路北的佳源廣場內。高鑫零售執行董事兼CEO林小海表示,鹽南高新區區位優勢明顯、城市資源富集、營商環境優渥、經濟社會發展日新月異,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

鹽南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唐高明表示,此次M會員商店落戶鹽南,契合市民需求,將對鹽南乃至全市升級消費市場、激發消費潛力、滿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產生重要影響。

近年來,鹽南高新區堅持以品質配套提升城市能級,已成為鹽城市“最美城市會客廳”。該區交通便捷、商圈成熟、教育醫療資源均衡,集聚了大市區50%的高端綜合體,60%的品牌網紅首店,70%的文旅街區。(楊玲玲)

(責編:龔世俊、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