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

江蘇揚州經開區舉行第四屆企業家發展大會

2024年03月25日12:2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主辦方供圖

表彰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3月24日,江蘇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第四屆企業家發展大會,表彰“第四屆優秀企業家”,並頒發“2023年度主任質量獎”。

“2023年,全區實現GDP745.8億元、增長7%,工業開票1240億元、增長14%,固定資產投資、實際利用外資等主要指標全市領先。”揚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潘學元表示,要全力打好營商環境“組合拳”,推動由“政府端菜”向“企業點菜”轉變、由“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轉變、由“企業少跑腿”向“數據多跑路”轉變,全心全意當好企業發展的堅強后盾,竭盡全力為企業營造穩定可預期的發展環境。

會議現場,對該區“十佳招商大使”進行表彰,並舉行了新任“招商大使”聘任儀式。中集集裝箱揚州基地、江蘇省揚州港務集團有限公司等5位企業家代表作交流發言。揚州經開區總商會正式揭牌。

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胡春風表示,過去一年,聚焦高質量發展首要任務,當地交出了成色十足的答卷,邁入了全國百強經開區之列。成績的背后,離不開全區廣大企業家頑強拼搏、團結奮斗,各部門、板塊要以“店小二”的精神,為企業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要以“馬上辦”的態度,為企業解決最期盼的問題﹔要以“娘家人”的真情,為企業營造最舒心的環境。(鮑三龍)

(責編:龔世俊、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