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揚子江藥業集團徐浩宇獲得“2022-2023年度江蘇省優秀企業家”稱號

2024年03月28日09:1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蘇省企業聯合會與江蘇省企業家協會聯合主辦的2022-2023年度江蘇省優秀企業家評選結果在南京揭曉。揚子江藥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徐浩宇獲評本屆江蘇省優秀企業家稱號。這是繼揚子江藥業集團去年榮獲江蘇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江蘇省優秀企業”稱號后,對徐浩宇帶領企業不斷勇攀高質量發展新高峰的再次肯定與鼓勵。

據介紹,江蘇省優秀企業家評選活動每兩年組織一屆,至今已持續20多年。本屆江蘇省優秀企業家的評選,旨在展現江蘇省作為制造業強省的堅韌實力和巨大潛力,表彰企業家敢闖敢干、引領創新、追求卓越、勇於擔當的時代精神風貌。

一直以來,徐浩宇聚焦民生關切領域,聽民聲,傳民意,提交了關於促進大健康產業發展等多份建議,認真履行全國人大代表職責。同時,他還身體力行弘揚中醫藥傳統文化,積極倡導並多場景傳播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支持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泰州半程馬拉鬆比賽等社會性活動,努力推進全民健康、全民健身融入民眾日常生活。

作為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會長,徐浩宇多次深入各地實地調研,致力推動興企富民產業發展,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在穩定增長、促進創新、增加就業、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積極作用。他引導會員企業創新思維模式,加強交流合作,攜手他們與地方政府共同打造商會東部產業基地,為行業持續發展注入強勁動力。同時,他帶領揚子江藥業集團發揮“鏈主”企業作用,分別在上海、蘇州等地啟動生物醫藥產業園和健康產業基地建設,高質量融入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響應國家鄉村振興戰略,在全國建立了80個中藥材種植基地,以產業發展帶動鄉村振興。

徐浩宇表示,將繼續弘揚企業家精神,努力踐行社會責任擔當,時刻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健康需要為出發點和落腳點,高質量發展健康事業,為將全民健康的美好藍圖變為生動美景貢獻力量。

(責編:張程、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