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辦理工作(蘇州)座談會在昆山舉行

2024年03月27日16:5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授牌儀式。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活動現場授牌儀式。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蘇州3月27日電 (記者王繼亮)3月26日,“走好新時代網上群眾路線”江蘇調研行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辦理工作(蘇州)座談會在昆山舉行,蘇州市便民服務中心、蘇州工業園區及各縣區留言辦理單位代表作交流分享。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也是我國全過程人民民主的成功實踐范例。近年來,蘇州市便民服務中心及當地有關部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收集民意、匯集民智的功能凸顯,推動解決了一批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留言辦理回復率、滿意度在全省均處於較高水平。

座談會上,舉行了“2023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單位”授牌儀式。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總經理汪崢嶸,蘇州市行政審批局黨組成員、蘇州市便民服務中心主任周旭東為昆山、張家港等8家獲評“民心匯聚單位”的縣區授牌。

會后,調研組一行參觀了昆山高新區全球數字創新港、鑫欣科創綜合體等有關留言辦理情況,實地了解辦理單位的工作機制和經驗做法。

(責編:龔世俊、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