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民生

3月29日江蘇最高氣溫將升至25℃以上 周六南京最高28℃

2024年03月28日07:25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春天孩兒面”,春天的天氣就是這樣多變,好天氣將回歸,氣溫逐步放飛自我。預計明天開始,全省最高氣溫將升至25℃以上。今晨長江以北的大部分地區有霧或濃霧,省氣象台發布了大霧黃色預警信號。

  隨著冷空氣影響結束以及雨水的南退,未來三天南京都是多雲到晴為主,有了陽光的加持,氣溫也會擺脫束縛。今天南京的最高氣溫就會直接跳至20℃左右,周六最高氣溫達到28℃,換衣服的速度都趕不上氣溫變動的速度。需要提醒的是,雖然最高氣溫回升很快,但早晚氣溫差距會明顯拉大,未來幾天晝夜溫差都在10℃以上,大家換上春裝的同時,早晚需注意適時添衣。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西南風4級左右,11℃到20℃﹔明天晴到多雲,西南風4到5級陣風6級,12℃到26℃﹔后天多雲到晴,西南風轉偏東風,風力3到4級,13℃到28℃(於丹丹)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